Sunday, May 17, 2009

MY english not gud enough, So I use chinese after I read my horoscope today

由于我的英文水平不高,我这次就用华语吧。。。。
今天,我上FRIENDSTER。。查看了我的运程。。里面说,今天最好用我的文法来表达我的爱意。。。
我一直在想。。我现在到底喜欢谁?这问题有缠绕了我半个晚上。。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。。我觉得自己,现在,越来越花心。。。或许你们没发觉。。也或许你们都知道。。
现在的我。。 正式踏进新的一条路。。放开人生的新一页。。这一页,是空白的,毫无污染。。我将要在这一页,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。。让所有人知道,我是恢复了自我的。。。
我不想你认为自己是个代替品。。
过去的,已过去。。
现在要看的未来。。
不管以前是怎样。。
只管以后好不好。。
我不知道,现在的你,有没有心上人,就算有,我也不在乎。。
我一直都认为。。。自己喜欢着的,就是最喜欢。。怎样也想不到。。我的潜意识里,早就喜欢另外一个人。。。
而。。。这次,我不会再傻了。。。为了儿女私情,而放弃做朋友?这对大家都没有好处。。。反而,大家经过这件事后,都学会去珍惜大家。。。
可以做情侣,顾名思义是件好事。。如果对方不喜欢你,你还是得接受。。 天下不是唯我独尊的!!
或许刚开始,心里会难受。。
别担心。。
我们自己想想。。
不是还有一班默默支持我们的朋友吗??
找他们谈一谈。。
心情好了,再去面对。。
一切将会迎刃而解。。。
相信阿范吧。。。

0 评论: